這張是你最滿意的照片
你還說帥的可以上無名首頁了
真不曉得你哪來的自信?
你還說之前疑似鎖你的人,看到這張照片可能會重新打開,呵 但知道你也只會對家人這麼開玩笑
開心你的轉變

2008.12.15 AM01:20 勳說
我暸 出來之後更清楚
01:21
我真覺得以前不該跟你翻臉 對不起
01:26
我知道大家都很疼我

發現你愈來愈懂事
很開心,很安慰,沒白疼你
疼你不是為了能得到什麼回報
只希望你能走在正確的路上,不求你爬得多高,只要走得平穩,
懂得做人處事道理,別再像個被寵壞的孩子。醬子就好


這次發現
你懂得幫忙提重物
你懂得留意老媽走在路上是否有安全
你懂得離開一個地方幫大家留意東西是否有拿齊

這一切一切的改變
為你感到驕傲,老媽超開心,
之前的事都過了,還好沒事了

還有最開心的寶貝弟竟然在台北幫我收集哆啦A夢
冒著被室友取笑幫我收集耶,真太感動了!

最愛你了!
大家愛你!
為了你明年的計劃,家人會火力全開為加油的,力口水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shi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