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沒幹嘛
到晚上時,與剛拿到駕照的老弟租片去
硬是要他開
與其說是為了怕他以後不敢開車上路
真正原因我想是,過年在家無聊,找樂子吧
真不知是他大膽還是我膽大呢?!
大部份時間都是我幫他控制方向盤呢!
但駕駛座上是他沒錯!
哈~回到家告訴爸媽
他們整個嚇呆,訝異我的大膽
不過,整體上還不錯
雖然他整路上邊開邊喴:好恐怖哦!
但我看他也老神在在的聽我指揮也沒自己留意
好笑的是,當要轉彎時,他問我:要轉幾圈啊?
我哪知啊,我都憑感覺啊,而且又不是考試,有固定的圈數和幾個左幾個右的
順手買了哈根大使的冰琪淋,一直拱老弟捐紅包COCO
而且,不少
原因:過年嘛!(在我出錢請吃飯,大家點菜時他這麼說過,我再回送他這句話)
哈!哈!買了八百多的哈根冰(謝謝小老弟,真沒白疼你
回到家只有爸認為一個五十,我們母子串供好的數字
其中屬老媽的最貴
還開玩笑跟媽說:妳的最貴,要六十(其實$140),我們的都五十($110)
老媽差點沒噴出來,當然原因老爸在現場


片名:x檔案
老弟超膽小的,說是恐怖片(根本就不是,只是有點懸疑吧),不看
但因租二片中,只有這片是明天就要還
他只好坐下來看了
整個躲在老媽背後,我,無言了

內容:Don't  give up
eventing

The word
for me
I hope so
I hope I can do it

沒有文法,自己看自己懂
沒所謂

倒數中
五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shi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