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有這家店,剛好最近又人提議要網訂(因為只有台北及台中有店)
引起我非常想吃的慾望
後來網訂的不了了之了,尤於蛋糕本身就不便宜了又要加上宅配的COCO
真讓我怯步了
但吃不到就恨的牙癢癢的



直到黃小諳上次造訪高雄時
請最熱心的諳同學幫忙一下,想說應該會比較便宜吧!?
但害慘她了!
先是百忙中(下班時已是晚上8.9點了)去幫我現場買後到統一準備宅配
但尤於太晚了,寄出後要後天才會寄到(老闆說蛋糕最好當天吃完,謎之音:當天都晚上8點多了?)
而且宅配的說寄出不保證蛋糕不會損壞!還有客人發生過
於是悲慘的黃小諳又提著蛋糕準備回到距離不近的家中再想辦法
但是,。。。老天沒有卷顧到助人為快樂之本的黃小諳
讓她不留易的把車鑰匙放到置物箱裡
。。。。。。。。。。。。。。。。。。。。
整個請鎖匠用好回到家已經十一點多了


想說隔天要去台中玩,順便跟黃小諳拿好了,她就不用想怎麼寄了
貼心的諳同學說既然要來台中了,就叫我再去買一個好了,也比較新鮮
整個太感動
一個蛋糕可要$810且才六吋的
她要自己吸收請家人吃(希望會是妳喜歡的口味),若隔天要再把蛋糕從豐原載到台中市公司那給我,可真的不容易啊!
對不起!黃小諳,害慘妳了!
非常謝謝妳!
若高雄有什麼妳要訂的,一句話蔡小萱幫妳到底

上次,到台北時在不經易下讓我走到了這間店




但還是沒能買到想吃的焦糖香蕉巧克力蛋糕
轉貼至官網


就買了榛果巧克力蛋糕3.5吋$350,來試試口味








真的很不斐耶!不過。。。真的還不錯啦!
還附一片黃湘怡的CD片
我想也因它很重包裝吧!

BLACK AS CHOCOLATE
http://www.blackaschocolate.com//chinese_traditional/



再次感謝諳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shi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