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黃小諳回台囉!這次待大陸比較久,當然回來也有幾天特休
也因她是回來找男友的啦!才讓我有機會可以見到面,盡一下地主之誼
見了面猛練功,畢竟可以"練笑話"的朋友不多
我還稱諳同學說:妳最近台中腔不見了耶!
黃小諳:真的嗎?
我:是啊!都變大陸腔了!哈,那妳這次來台灣打算玩多久,什麼時候回去(大陸)啊?
黃小諳:。。好朋友哦機車耶!
謎之音:誰叫妳幾乎都被公司派大陸,而且讓妳要換簽時才放妳回來!

最近,高雄大事"漢神週年慶",剛好遇上
就帶著敗家女成員黃小諳,一同去拼經濟囉!



整個百貨裡,看不出外面水深火熱的金融風爆
一樣滿滿的人潮
但我們倆個好像還是有受到影響,沒有發揮以往的實力
都小小捐一點







這次還遇到以前同樓的可愛大姐,她嘴還是一樣厲害,我一句都插不上
猛被吐嘈,不過還是很開心,大姐可愈來愈年輕了耶!



晚上約莉雲姐出來,下午竟然放我們鴿子,不再抓出來好好。。。聊聊怎麼可以
因為開的晚的地方真不多,於是又約了老地方-桔緣




在莉雲姐到前,
我們兩個又發揮亂買個性,亂點了一通(因以為有四個人要吃的)
連莉雲姐來後,訝異看著我們點菜的份量
想說晚上10點多,點這樣是。。。吃哪頓啊




還好鄭哥也有來,但他們有吃過晚餐了,也沒吃太多
都是臭帕恰諳啦!


飽餐後,又開始玩拍照囉!


因黃小諳比較少來,大家聚聚聊聊天感覺很舒服
最後我們聊到幾點呢?
我看看哦



晚上12點結束這次的聚會,SEE YOU!
最後還是感謝黃小諳每次來都會帶來的"伴手"-台中名產



因曾誇說她買的特好吃,我老爸很"而樂",還直說我們自己去買的都不好吃呢!
那黃小諳呢!不適合被"波",不然哦會很得意的,往後呢就不用怕吃不到了!呵!
但好吃是真心話啦!雖然一直吐妳嘈,但還是很感恩每次妳都會順道帶來
還有一個小禮物


這次妳又再套我話了,還好我沒說不喜歡小叮噹的筆,不然可能又收到了!
呼!好佳在!

謝啦!我大陸的好朋友-黃小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shi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