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21下午於高雄
敗金四女外加去年入會的小帥哥於高雄再次合體囉!



離上次相距七個月(點我)前吧!
 

<<圖右後方即是出品人:小帥哥他老爸>>
小帥哥整個轉大人
也太像一歲的吧!頭超大也超可愛


完全不怕生,超級像老爸(小孩真的不能偷生啊),整場下來沒停過他的笑容
給你大大加分
他媽說,他小孩根本不知我是他媽
對他來說她也只是喜歡抱他的阿姨們其中一個罷了!
最好是啦!
不過,妳真的不像當媽的


身材整個都恢復了
吃飽飯足後,去逛了一KEY牙!
我們根本就去玩小孩的嘛










超好笑,他也不太反抗,太可愛啦!


因礙於,新手媽媽要顧小孩
無法像我們單身的可以爬爬走
當天當媽的就帶孩子回台南了

剩下的三人,當然也不能讓自己閒著,才不枉從中北部下來
當晚三人書洗完畢約略半夜二三點,臨時決定了
此趟不往購物走,想至戶外透透氣
美濃即時隔天的行程




距離上次的戶外聚大約是一年前(點我)了
看似相同的照片裡,是變了,還是沒變










在當下,不重要了
出遊地點前一天決定的
帶出去的墨鏡前一天夜市買的
天氣,當天老天爺決定的
在許多無法預估因素下所組合而成的情境

心情,可以自己決定的
就努力過生活吧!
我只知道當天三人非常開心
這就夠了,是不!








總需要偶而來一下瘋狂的放鬆
不然怎麼應付"各式"的客戶,像是自稱是看護的(不曉得是看護還是被看護哦!?)
惱人的A4
干我屁事的抱怨
那些不知我們也是人生父母養臭客戶
偶而要來亂一下的"氣不順"(我想是運勢吧,說的不是大姨媽哦!)
這次,
謝謝大自然全部先幫我接收了
呼!

走向戶外的敗家女們
期待下次的"聚"哦(我知道台北和高雄都有分店)



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shi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