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朋友,跟我說:她不知為何,悶悶的,感覺不大快樂

容易快樂,更容易不快樂
明明就是容易知足的人,但快樂為何容易逝
明明就不差的人,但沮喪卻容易找上她
讓她需要花上好大的力氣才趕的走它
不快樂伴隨著憂,久久揮之不去

她有不愁的生活,幸福的家庭,知心的朋友,對她好的人
但,憂愁總愛在落單時找上她

她說:很予盾
在自己不願意情況下
勉強自己答應,自己會不開心
因為,勉強自己了,討厭自己失了表達

若不答應,自己也會不開心
因為,不開心讓別人失望了,不開心了

所以,予盾了,往胡同裡鑽了

但,好像沒這麼複雜吧!我說
想這麼多幹嘛!我說
沒事找事煩,我說
是吧!

但,對或不對,好或不好,都不開心
我也不知這是什麼狀況了
怎麼說個道理讓她明白
只希望她能快樂!

相信烏雲總會有散開的一天,接著而來的舒服的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shi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