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開心,在台灣就可以看到哆啦了!

2009。3。7。飄著時大時小的粗細雨
來到了叮噹樂園
耶!

雖然是星期六,拖這麼特別的氣候,沒什麼遊客
讓我可以細細品嘗我的最愛

在穿過小小各式各樣的模型,搭著小火車終於到了



首先映入眼簾是是這一對對的大模型


還有


我的大玩偶
哈!哈!哈!
超級可愛的啦!







繼續往裡走
又再次看到了,在雨中的特大哆啦A夢





但再怎麼大,還是我從小的掌上玩偶


再來就等握手會了,呵!










因為都沒什麼遊客,雖然工作人員說要再次排隊才可以再拍
我也聽從指示,但根本就是下去了再走上來再拍嘛!
呵,我上去了三次了,雖然很不好意思(工作人員都快比遊客多人)
不過拍的超爽的!謝謝下雨天!哈!

最後就是故事館了,再坐著小火車往回走


首是是小叮噹在任意門等著我們,準備帶我們到他的生活世界囉!


GO!GO!GO!




菜色超好的啦!看的肚子都餓起來了!






























整個爽,都沒人跟你搶著拍,但
美中不足的是工作人員超多的啦!也怕被遊客破壞吧!






出來後,還有紀念品等著你呢!














我整個失心瘋!哈!
全部搬回家!嘿呵!
開心,就算北海道的小叮噹海底世界沒再開放了,我就不會那麼失望了,我想是吧!



我最愛的一張,很有外國的FEEL

哆啦A夢,拜了!
就算離開了,但我已經全部收納到我心裡了!
超級開心的一天!

 

叮噹樂園<<==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shi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