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哆啦真的是我親戚
不管多麼不經意,都能得知消息
哈!
雖然這次展出在百貨
但,卻要門票?!
我只能甘願受了
像個小朋友般的吵著去


拿到預先買的票,年代售票?
好像有那麼一回事的搞預售!
稍有那麼一點高的期望



假日,真的蠻多人的
還有人數控管進場


非在地人的我們
硬要工作人員放我們入場
跟小朋友爭哆啦
還好這招有效,
趁著大家擠在台前看表演
大肆狂拍
















整個公共區域都沒人
哇哈哈!
還好有去過小人國看過表演,讓我捨得放棄台上演出
不過,還是小人國比較精緻
這的都是充氣娃娃
但,還是不減我狂熱的愛啊
我今天是大小孩

廣場中,全是小朋友的遊樂設施













其中,讓我有興趣的大概只有集章後換小禮物的遊戲了







這個展出最主要應該是為了宣傳新電影吧!



放心,我一定會去看的!哈
沒人活到一把年紀了還去電影院看卡通吧!
就是我!雖害羞還硬要去。
人生嘛!開心就好













謝謝你帶我來!就是說你!嘻!








我捨不得離開這個入口啦!





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shi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