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趟花蓮行另一重點期待就是"理想"
帶著雀躍心情,來到聞名的"理想大地"
也特地為此行挑了非假日來省點昂貴的停留過夜費
幸運的遇到促消活動,免費再為我們升等更豪華四人房,

辦好入住手續後,停好車後馬上有服務人員用高爾夫球車來接送
 

直接送到房門口,行李也不用擔心的會為我們送到房裡的適當位置

題外話
話說我們於一星期前於網路訂房
在入住前二天先以電話提醒入住時間
在當天更在電話中詢問前來交通工具,是否有需他們的接送
貼心深感我心啊!

 

一入門映進眼簾的是兩張舒服大床
 

跟落地窗,及超吸引人的窗外風景
 

 

 

我們只能像個鄉下俗驚聲,讚歎聲不斷
   

 

連衣櫃裡也擺著少有的服務-密碼櫃(好啦我們真的是鄉下俗啦)
另有貼心的雨傘安靜的掛著,等著客人需要時可使用

另另最讓我喜愛的,就是衛浴間的乾溼分離的沖洗間
一直幻想家中也有醬的設備
 

 

 

 

連廁所也像書房般的大器,舒服,讓人捨不得離開,享受待在裡面的自在

 

 

我想,這個渡假,冰箱是非常不重要的角色吧!
 

在剛放下行李,
還沒出房間門口,
還沒享受一下這的設施,
還沒擁抱這免費的大自然,

我就已經愛上了。
不管是房裡的復古的地磚
 

還是,這貴三三的大床
 

喜歡理想的一句話

『理想的渡假是停留,不是奔波!
是散步,不是趕路!』

雖然如此但我們入住的晚,還是要加緊一點小腳步
來把握享受這不怕客戶用的環境,設施,
好好體驗一下理想帶來的渡假悠閒
光是免費的,就玩不完了吧!
包含是,游泳池、彩繪花蓮石、桌球排球羽球使用、老師指導瑜珈在房內、天幕主題晚會等
自費的包含是,
射箭、馬術體驗、釣魚、腳踏船、協力車、動物餵食、田園生活半日遊等
呼!光用說的都覺累,
何況是使用,是不是!
 

 

 

 

 

 

 

 

 

 

 

 


住入客戶都可免費體驗一次遊湖(2.2公里景觀河道)
欣賞美麗景緻,專業船長導覽解說
晚間到10:00,早上從8:00開始
怕明天有退房時間的壓力,選擇晚上欣賞搭乘,
由中島六號碼頭
 


我覺得美中不足處,就是大廳
 

 

沒有五星級的氣派感,
或許,這是他們設計中要走的風格
或許,這是花蓮,不需都市中的豪華感

晚餐,只有西式,中式兩間餐廳的選擇下
選了"較"便宜的中式用餐
 

 

 

涵蓄的只點二道菜
雖如此,加上服務費就花了$704的COCO
但,真是中式的五星級啊
超級好吃
 

也許我誇張了,
可能因為餓了,
可能因為在花蓮,
可能因為在渡假,
但,WHO CARE!
與有榮焉的理想入選百大飯店
 

值得肯定

 

理想占地霸氣的大
散步都會腳酸,沒有太多時間的旅客還真會浪費掉
 

 

 

 


雖然如此的燒錢享受渡假,
但,還是甘願賺錢來燒吧!呵!
都市五星級飯店或許都不會像這般回味吧!
上癮了我。

 

理想,I WILL COME BACK!


花蓮縣壽豐鄉理想路一號
03-86567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shi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