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去,花蓮這個淨土
一直想去,海洋公園這個唯有到了花蓮才能去的樂園
終於出發去了!

       

 

不太美麗的票價,不太好的天氣也不影響想去的決心
光是這個的心情,花蓮這般的天空,純真的海豚,找回童心的遊樂設施
我想,這就值回票價了吧!

 

 

 

 

   
這比起一般的海生館多了樂園,多了占地大,整個都很大氣
但一樣的是食物整個倍漲好幾倍,像是說好般的規則
 

一湯面一冰沙=$300
 

 

整個就是受驚
 

 

 

 

這的大器建築物配上花蓮的天空整個就是讚
宛如國外渡假的feel

我來最主要目的就是和海豚來個擁吻
哈!
但要價可不斐啊
親一個加餵食要$400
 

 

雖如此,但不囉嗦的馬上付錢
比起買午餐斤斤計較,完全不囉嗦不喊貴
是不是,超值得的啦!

當然啦!來到了海洋公園,一定會有海底隧道
 

 

 

 

 

 

看到投籃機,一定要投一下的啊
把剩餘抗奮的精力消盡
否則啊,我看我是捨不得走的

 


拜了!海洋公園
拜了!親過我的小愛人ZOE(海豚)
拜了!
但希望這天的赤子心,我能記住
簡簡單單也能很快樂



我愛花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shi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