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父親節
也是大學放榜日
第一次為了慶祝父親節全家到外頭吃飯
老爸為了弟愛吃"富苑"吃他不愛吃的港式飲荼
而我呢趁著我午飯時間出來會合

下班後偕同老弟去漢神巨蛋買晚餐及蛋糕
老媽說買鄧師*的便當好了比較省
買了二個豬腳,及牛肉便當及二樣小菜加一小碗白飯
竟花了我$455是怎樣啊~
是再貴怎樣的啊~
(回家一直鄧老媽)



老弟成績公佈出來中了"淡江電機系"
雖然比他預計的還不好
但我已經覺得你很棒了!
恭喜你!!

在新聞中得知郝邵文和你同所大學
哈~這麼巧

老媽問以後住外面衣服怎麼辦
   至少內褲要自己洗吧你會不會啊?
生活白痴的弟說
   我再問別人內褲怎麼洗。。。

。。。。。。。。。。。
對他未來的生活真是擔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shi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