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天上假日晚班
真的................
非常的不一樣
有個人客一進線:小姐!我剛在你們機台要換匯,我的美金100元被吃了
專 員:.................
人客:機號70123的
專員:好的請稍等我一下哦
(還真的是ADM,但什麼時候多了換匯功能了)
  請問你是放入卡片操作的嗎?
人客:我的卡是別家的但我沒有放卡耶,我直接輸入ID的
專員:.........請問那密碼的部份
人客:密碼我知道啊
..................
最好不是本行客戶可以用ID存且又知道密碼
哪來的密啊
而且還有交易明細表
是怎樣!

明明輸ID查詢真不是本行客戶啊
沒多久自己斷線了...
難道是......七月......

第一天就這麼怪..
如果客戶所實..隔天分行點鈔..看到多100元美鈔不知什麼表情哦..
哈~~



我覺真的很像耶




根本
香香=小靜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shi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