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大姐
生日快樂哦!
從上次看到妳身份證後
就有記得妳生日
不是妳今天提,我才知的哦

原本有準備東西要給妳的
但網路買的
天算不如人算
不對不對
好像是人算不如天算
竟然快一星期了還沒寄來
可惡!來不及給妳
只好告訴妳這個地方
來表達我的祝福
(千萬千萬不可讓別人知道哦尤其是邱大姐和假空姐哦)

這個禮物也不是很貴重的啦
甚至可以說是便宜...不是啦
但我很用心選的
等我收到再補給妳哦

我真的很感謝小丁
我這人臉皮薄..一但踏到鐵板就不會再試
當然也不是在怪別人
只怪自己太弱

但妳總是親切的回答我所有的怪問題
信心也都從妳這裡找到的
小妹感激在心
真的

祝小丁可以每天都快樂(這樣我才可以問問題)
祝小丁可以每天都幸福(這樣才會幫我找姻綠)

祝小丁生日快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shi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