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
總是看妳笑笑的,甚至有點神經神經的
以為妳就是這麼開心
今天還很開心若無其事的跟我道BYE回家去
雖略知一二的表面,談話中知道妳在"更"
但,今天才看到妳的網,妳的事
我發呆了一會
讓我很心疼

想起了小豬,也是這麼敬業
敬業的,堅強的令人不捨

我真不知該說什麼
記得
零介點時還有我們啊


會過去的
給妳一個大的抱抱!


-------------------------
題外話

今天姐突然走過來
(走來前還特地問同事們我坐哪呢!有沒有這麼"半工"啊)
姐:怡萱
我:又(我緊張了一下,想說是哪沒做好,動用到姐來跟我說)
姐:妳看(手上拿著一枝筆頭上有隻哆啦a夢的筆)
  按著機關,那隻哆啦拿著餇饠燒手就會上下動著,好像開心的吃著
我:好可愛哦!(我愛哆啦的惡名這麼臭哦!傳到姐那裡去了哦
姐:可愛吧!我只是給妳看而已(就走了)
我:。。。。。。。。。(害我開心了一下,幻想著不太可能會發生的事,果然我想太多)
第一次看到童心未呡的姐

我一定要去買隻一樣的,再去找姐
我:姐妳看。。。。。。。。。。。




哆啦是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shi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