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曼妮
成為我今天被恥笑的來源,
客戶說的煞有其事,說登入後就出現不是她的暱稱跟她說HI!

我心想這麼怪異,怎麼可能會輸自己的ID又是自己的二道密碼
卻看到別人的資料
而且這位來電的大嬸只是一般會員,怎麼可能會要她輸第二個密碼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啊!
眼看著我的ATT又要爆了

後引導她去點"我的帳戶"裡的個人基本資料
客戶所看到的名字也不是客戶自己的,是一位叫"畢曼妮"的
而且ID是F,四個二,五個八
心雖想著怪異,卻也真的試著查,但真沒這個畢小姐的資料
最後沒法了,抄下這個大名給DN0看
這位小明的媽竟在台上給我大笑,我滿頭??????看著她分享給周遭的同仁笑
我還是霧煞煞,問說妳認識她哦!?
她說妳不知道嗎?她是站長。。。。。。。。。。。。
馬的!想想對哦!我只認識英文唸法啊!
真想找個地洞鑽。。。。。。

臭客戶,被她呼嚨了,不然就她鬼打牆
可惡!又成笑柄
第一天接晚班就超悶的!
不順到底。。。。。。
什麼不該講,什麼該講,都在掛了電話回想起來
氣死了!
什麼ATT不管的啦!連晚班都救不回來了
11月的CALL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shi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