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8年11月9日
妳就要嫁為人婦了
身為好朋友的我
不能送上什麼大禮給妳
只能獻上一段影片祝福妳

----------------------------------------
這可是我不眠不休,花了許多時間
冒著爆肝,所嘔心力血製片出來的,也為了趕在妳結婚前完成

真的希望妳能感受到我的用心
我知道啦
品質是有那麼一點不太好
那也是因為
剪輯軟體是試用版
照片因為都是"小時候"拍的,妳也知那時數位相機沒那麼流行
所以幾乎都翻拍的,所以照片比較不清

應該除了這些以外
其他的應該都還不錯吧!

-----------------------------------------
重點是要祝福妳,要結緍了耶!
雖然我們很要好,但也很會吵
這次空白時間比較久,沒想到會再我們"又"度相認後
有機會得知,參與到妳結緍的大事

不然這樣好了
我們重新認識,這次別再小孩子氣囉

sandy 妳好!
我叫shirley,外號小叮噹,很高興認識妳。

一生知己難覓,謝謝妳讓有擁有過

祝福妳,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shi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