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老爸喉龍楊,約唱歌
謝謝北極熊興高采烈的陪二老唱六個小時

雖然是你自己也愛唱


但還是謝謝你有這個心的陪唱
也雖然你口說點給我阿爸阿木唱,
但他們一不會,你也很不客氣的接唱

好在,你自己也愛唱台語歌
讓他們也樂於讓你唱

這是唯一一個我覺得你唱台語歌的優點
第一次
整場,沒有國語歌耶!
對啦,是我自己沒點唱
都讓他們了啊

北極熊好像他像年代的人哦
我阿爸會唱的,他也會耶
也能聊上
真是奇怪



害我第一次在包箱睡著了,我去吃東西的

題外話
也感謝北極上次,上次
硬要距高的他陪我坐超刺激遊樂設施
害他,一直到隔天都還在反胃,呵!
他真的是有點跨張耶!
謝謝我的北極熊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shi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