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DORA婚禮
2010。6。5

是從這顆,這顆開始



外面,網路,
找不到可以接受的價格,真實的外觀,可愛的外表
從聊天中,發現自己畫的可行性

我著手的第一顆,得到了剛創業汽球公司的打鬧二人組的認可
開始這沒日沒夜的創作












開心至極啊!期待程現的那天
直到。。。。。。。。。。。
好事總是多磨啊!

前一天,和二人公司去灌氣
等著明天的來臨,開心的接受汽球店老板娘的讚賞(當天9:00PM)
老板娘:啊!灌好的汽球只能飄六個小時,妳們汽球什麼時候要用的啊。。。。。。。


我們等四人:。。。。。。。。。。。。。。。。。。。。。。。。。。。

(隔日訂婚儀式11:00AM,中宴12:00PM)






只能先帶到飯店,晚上,乾開心的看著它們飄了。。。。。。。
OS:叮噹們!要爭氣啊!


晚上,前一天晚上,我們又再趕工了


真的辛苦剛創業為艱的二人小公司






喝喜酒前天晚上,還在新娘飯店辛苦工作中。

另還幫忙我的DORA謝卡套


隔日,
還好叮噹們,還飄著。。。




也要特別謝謝我的公主小妹小跟班








跟忙!跟睡!跟換衣!跟提!跟。。。。總之!
辛苦啦!安同學!愛死妳啦!

還好,當天還是用的上前一天趕工的,
辛苦創業為艱的二人小公司,當天一早去幫我灌氣
去佈置,我好洗翻啊!










題外話,也好洗翻我特別挑的進場婚禮小物


巨無霸棉花糖和大圓滿







很開心,大家也喜翻

在長輩叮嚀不可太張揚下,低調的展現屬於我的DORA婚禮
很滿意!很滿足!
謝謝幫忙的朋友們!

有興趣創業為艱的二人小公司佈置的,可電洽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shi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