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啊!孕期也來到3開頭了,
上次檢查的妊娠糖尿還好也正常,

現在胎動超明顯,
我想這是我懷孕中最開心的感受,
很慶幸能當女生,當媽媽,
才能有這般體驗,

我,不到一個月時間,又胖了三公斤,
真是打擊啊!

寶寶現在1572公克,也是剛剛好的大小,
所以又胖在我身啊!!!

寶寶己經有長肉了,
但寶寶一隻手又放頭上在玩腳,
一隻手放在嘴邊,
小曼醫生為了讓我們能看看小臉,
一直試圖搖醒小朵拉,
結果,

只看到半張臉,
和皺眉頭,還整張臉皺在一起的可愛樣,

我想,小朵拉脾氣也不太好哦!



好期待可以看到她哦!
但也得好好把握剩二個多月的悠閒時光了,
 


過了30W6D
離預產期64D
剩2M

這些數字將帶領我變身
不一樣的生活,

等待這不長也不短的孕期,
只希望能健康就好,

 

歐耶!肚皮真的超有彈性啦!


小朵拉皺眉頭加不爽整個皺起來像包子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shi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