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產檢又過了一個月,

一直擔心BB頭不轉下去,

每天都跟她柔性勸說,

終於,

一照,小曼醫生就說頭在下面囉!!

GOOD JOB!!

但,阿目我一個月又胖了3公斤!!

我的天啊!!

誰說懷孕就可以放肆吃啊!

壓力好大啊!

寶寶過一個月多了500多公克,

來到了1002公克了!!

歐耶!

雖然開心屁股在上了,

但真的很喜歡把手舉在頭上耶!

不管小曼醫生怎麼搖我的肚子,

就是不放下來,

看不到臉啦!!

這次又有不同項目要跟她溝通了,

她一定從肚臍眼偷看她爸的姿勢學的啦!!



這次產檢要進行妊娠糖尿篩檢,

一直有聽說糖水很難喝,

要在抽血前一小時空腹喝下,

 

這五瓶原是用來注射的,

還好我還真是能吃甜,

沒那麼噁心!

要下次才能看報告。

胎動,

這個月,己經很容易查覺,

連開車都可以感覺到

真的是很奇妙,

我想,我己經開始懷念這肚子的小波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shi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