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阿母,今天的妳,希望是,很開心
不對,是每天的每天,

第一年有女婿陪過母親節厚
雖然些有事,不盡如意
不要想了,


吃了妳指定的,大八自助叭費
雖然免不了阿的碎唸浪費

但,只有一點點影響,佳在
妳開心,重要的事


註:母親節前,帶妳享受公主般的下午荼,那時以為無法回高雄陪妳過,阿母多賺到一餐

    沒關係,我吞,我甘願,呵!


吃飽飽,帶男人去消耗體力

爬山去,觀音山

一大圈,真夠累人的

不過,真如

辛苦過後,果實是甜美的

流了汗,靜在停歇站,

享受微微涼風吹來如冷氣般的舒服感

真的,很甜,

運動過後,二位愛唱台語歌的男人

老丈人先提了建議,新來女婿大聲唱和

 

於是移駕到了好溫馨



開始了,一連串的台語轟炸

我想,只有我這般感受

臭北極熊,開心的咧!


不過,也謝謝北極熊這麼般耐心陪伴我父母

雖然都他的興趣,沒有一絲絲為難

但還是算你有心啦!



很幸運,有這麼強而有力的後頭厝

阿母!熊矮裡啦

 


阿爸也超讚的,這樣伴著阿母

北極熊,咱們也一起往這個方向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shi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