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不是最完美的結局
只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結婚,對於二個人間
不代表爭吵就會結束
是代表,二個人決定一起面對爭吵
可能無法馬上可以找出平衡點
但,是有決心的

光從準備結婚這件事,
不只是考驗二個人的溝通能力
更是考驗與家人的感情啊!

意見層出不窮時,
什麼該堅持著,什麼讓退讓
脾氣該怎麼控制住著
真的是超級大的學問
不然往往傷了家人,也傷了自己

還好目前已過了第一階段,
爆燥的情緒目前暫緩了,
阿母我沒有說是妳哦!呵
我知道妳是愛我的,真心為了我打算著。
所以意見也多,我懂,
只是我也有想要的過程,想要的結果
但造成我們元氣大傷啊,
這非常不是我所願意看到的,
還好,都過了,

成長影片,
只是我為了感謝阿母的擋箭牌
穿插播著二個人的出遊照片
但重點是為了道出對父母的感謝啊,
真的,

還好,還好,
效果很好,他們有收到我的用心
我的感謝
還有賓客的讚許,
真不狂費我辛苦幾晚幾乎沒什麼睡來準備,

還有阿嗄(婚攝)的幫忙,
將我的構想,表現的這麼完整。
http://jgprophoto.pixnet.net/blog/category/1493642

希望第二階段能順利,圓滿
謝謝所有參與到,我親愛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shi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