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我放假
可以陪陪阿母
但,事先說好,沒有什麼特別的大餐了哦
只有孝女一隻在家陪
因我這獅子大開口的阿母老早就自己預訂了母親節禮(好啦用詞不當,我是不好女)
我已經乾了,沒餘力了
阿母栽,也佷巴結,呵!
但,
冷不防的接到一通她老哥,我舅舅,要來訪的電話通知
做老妹的,我阿母,只好招待外出用餐
我:阿母今天可不可以當我不在家,女兒想辦法自己飽,你們玩開心點
阿母:不行!
   我栽!妳乾了嘛!阿母請
我:乾笑。。。別說的這麼實在嘛!

不過,今天母親節,本來就想說以"她爽就好"為出發點來代替$的孝盡
唉!只能她爽就好






可愛舅舅一家


不過結帳時,帳單數字超不可愛的!這些夭壽業者怎麼賺得下去啊
偷偷透露上面那胡紅紅的,要價$480,我的媽啊,它只是西瓜汁耶!
呼!阿母馬上改口供,要我和她出一半

晚上,回家看電視聽到"落雨聲"
每每聽到都會酸酸,很想哭
我的點,可能因為我阿母在,幸福吧!
才想轉頭跟阿母說
什麼!她兩眼紅紅,在給我擦眼淚
有沒有這麼感性啊!
阿母:不行哦!我想我的阿母啊(天堂的阿媽)。
這首歌讓我們母女很有感觸
阿母,妳還有我這不好女在給妳惜惜哦!
$的事女兒來想辦法哦!乖哦!
稍晚我又吵著要帶她去美術館散步。
阿爸說怎麼一直想拉阿母去啊
我:因為阿母都沒在運動,愈來愈大隻
但其實很想把握能帶他們出去走走的機會

最後當然我得逞了,陪兩老到美術館散步
看著他們拌嘴併肩走著,真覺得我超幸福的!

祝阿母每天都快樂!

落雨聲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陳飛午

落雨聲 哪親像一條歌 誰知影 阮越頭嘸敢聽
異鄉的我 一個人起畏寒 寂寞的雨聲 捶阮心肝

人孤單 像斷翅的鳥隻 飛袂行 咁講是阮的命
故鄉的山 永遠攏站置遐 阮的心晟只有講乎山來聽

來到故鄉的海岸 景色猶原攏總無變化
當初離開是為啥 你若問阮阮心肝就疼

你若欲友孝世大嘸免等好額 世間有阿母惜的囝仔尚好命
嘸通等成功欲來接阿母住 阿母啊 已經無置遐

你若欲友孝世大嘸免等好額 世間有阿母惜的囝仔尚好命
出社會走闖塊甲人拼輸贏 為著啥 家己嘸知影

你若欲友孝世大嘸免等好額 世間有阿母惜的囝仔尚好命
嘸通等成功欲來接阿母住 阿母啊 已經無置遐 哭出聲 無人惜命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shi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