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515是妳的代表號
2009是來自此年的祝福
特別是,在斗六
特別是,妳為人妻
特別是,我從高雄來
特別是,蛋糕出自台中
特別是,妳身邊多了老伴

希望今年的生日,妳也開心
願望一定都能實現
因來自DORA的祝福



一定會好孕旺旺來的!



看似平淡的我們,卻經歷了別人無法想像的波濤胸湧,我想我們是經得起考驗的吧!是吧!




坦白一點,

可能會交少一些朋友,

但會交多一些真正的朋友。



生氣(anger) 和危險(danger)

只有一字之隔。

美麗的年輕人是天然形成,

美麗的老年人才是藝術作品。

舌頭的重量微不足道,

但少有人可控制它。

許多朋友進出你的生命,

但是只有真正的朋友

會在你的心裏留下腳印。

要操控自己,用你的頭;

要指揮別人,用你的心。


生氣(anger)和危險(danger)

只有一字之隔。

如果別人背叛你一次,那是他的錯;

如果他背叛你二次, 那是你的錯。
 
心胸遠大的人談理想;一般的人批評事情;

心胸狹小的人道人長短。


 
上帝給每隻小鳥牠的食物,

但是他不會把食物丟到牠的巢裏。
 
失去金錢的人,失去很多;

失去朋友的人,失去更多;

失去信心的人,失去所有。

你和我是朋友,

你帶來另一位朋友,
 
我們就有三個朋友, 

我們開始成為一個小組。

就像一個圈圈,

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

希望我們是一輩子的朋友






雖然我為妳做到如此地步,應該是妳要感謝我的。嘻!
但,我還是想先謝謝妳
讓我不孤單
讓我無聊寂寞時有人可以說說話
讓我心情激動難過時有人安慰我
讓我有好東西有人可以分享
一路走來有妳真好!
啾一個,周甘心!!








TODAY FOR SANDY HAPPY BIRTHDAY FROM DO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shi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