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來
接到一通電話
操著大陸口音的女生
"請問是菜小姐嗎我這裡是YAHOO購物中心"
"妳在4月12號是不是有購買420元商品請問有收到了嗎"
我心想"馬的資料又外洩了,我就來陪妳玩"
我問"什麼東西"
對方:不好意思我這是會計部不知妳購買什麼商品"
很差勁耶想騙人的錢情報又收集不全.不會多花點錢哦買資料
我說:哦~那麼有什麼事嗎
對方:雖然妳已經付清了,但我們這邊的電腦顯示妳的交易是分期付款,
要不要幫妳重新設定還是就醬子就好"
我想:真他馬的!又是老招!沒新招了嗎!我可是通報窗口耶竟騙到我這來
我說:哦~沒關係啊就醬子就好!
對方馬上掛掉...
心裡真爽快,可惜電話來太快臨時沒想到應先照著她話走,她一定會叫我去提款機用英文介面做設定
到時就可以用少少的錢把這個集團掀出來.可惜沒機會打165反詐騙

你再打啊...
騙民眾辛苦賺的錢
人在做天在看啊..
真是可惡!
死阿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shi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