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接近中午和老媽出門時
聽到門外喊著:掛號
收到竟是遠從台北來的新竹花生醬
謝謝流星!
雖過了時間不過還是很開心
而且是鼎鼎有名阿馬哥愛吃的那間訂的
還有還要特別謝謝諳同學
雖今年只梢來一封祝福簡訊
原諒妳當時再國外玩樂過頭且還是經別人提醒才速傳的
都不打緊哦
還讓我知道妳不是沒準備哦
是買了...還沒送出時
偷問我的口風
可能剛好我回答不是很喜歡..
妳竟然就真的沒送了...
還自己帶著出國去玩..
可惡!
最可惡的是已經經過一年了...
那是去年的禮物...啊~黄小諳我真被妳打敗了
哪有人送人東西還先問的啊
我怎麼知道妳是送我啊
快還來啦!!!!!!!!鳴..
還好流星沒先問我
不然我可收不到花生醬了..好佳在!
妳給我記著啊~



今年的生日很滿足
有同事.有朋友.有家人
嗯~滿足
雖帶著遺憾不過很知足了


小阿姨請老公打來的祝福
朋友在國外傳來的簡訊
台北寄來的愛心


同事送的假酒---家庭號醬油一瓶
有深度的拼圖


我的最愛-變型哆啦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shi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