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簿說要帶水彩

Dora自己整理真的只帶水彩

雞婆的爸媽提醒她要帶水彩筆喔!

Dora:老師就只寫要帶水彩!就是不用帶水彩筆!

真的!

我們不死心說:或許忘了寫,不然沒水彩筆怎麼用水彩,而且也不重帶著備用啊!

Dora被我們說服的放到書包🎒

隔天早上

我看她又把水彩筆拿起來了

Dora:真的不用帶拉!

我:好吧!那回來妳再告訴我怎麼用(只好隨便她,反正沒帶到她要自己受,讓她自己承擔)


下午再群組老師說明

一早,孩子們跟雅琇老師說:「老師,我跟媽媽爸爸說不需要帶“水彩筆”,但他們就要我帶。」真的,老師是請孩子們不需要帶水彩筆喔!雅琇老師課堂上會盡量跟孩子們說明每一件事務,相信孩子們會專心聆聽,若真的忘記帶,班級有借用老師物品的處理方式,就讓孩子為自己負責。如果雅琇老師發現有個別孩子經常缺帶物品,老師一定會跟阿爸阿木您聯絡的😂。最後,是想分享:請家長們要“相信”孩子們的傳達唷!


🤣🤣🤣🤣🤣🤣🤣🤣🤣

真的要相信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shi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