鈜瑋:快來參加我的幼稚園表演!!



這天07.24(日)2011,阿鈜的幼稚園大班畢業典禮之其他未畢業之小朋友才藝表演發表會

阿鈜現在讀第二年,幼幼班,下有貝比班,上有中班,大班,介於中下年紀。

半失控,表演不太能掌握



在囉哩八嗦致詞後,第一場大班可愛的修女也瘋狂

還有讓小畢業生向父母敬茶儀式,
看得我酸酸的,目睛紅紅的,
養小孩真不易,
在現代社會少子化下,
看出每對父母對小孩人生第一個畢業典禮的重視,
有西穿筆挺的,有的三代阿公阿媽也來的,超專業攝影器材的,
哇,很有感觸
話說一年前,我也才對父母敬茶,但是拜別的嫁人去
每代的交替,身份轉換的感恩
人生嘛!書本都有說,
但,遇到才知道,
鳴,我不要阿母變老啦!

離題,不知離到哪裡去了,



阿鈜大哥第一場紅衣熱舞的,竟然大哭!!

第二場,光頭小和尚的,終於笑開懷的認真表演


最後換上白襯衫和阿母新買的黑皮鞋,台上不分年紀大合唱


呼!在經過二個多小時,終於結束了,
話說,現在幼稚園畢業也這麼搞工啊!

這小子,一下台又跟我這G瓜阿姨搶照機要坃
他快速了幫爸媽拍了一張


嗯嗯!還不錯,有天份哦!












真的好可愛的。。。。。調皮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shi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