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真的很不一樣,
肚子多了小朵拉,
老公,家人都陪伴在身邊,
真的很幸福了,

北極熊請老妹幫忙買蛋糕,
很忙的老妹也撥空回來,
真的很感謝,
 
    

 北極熊大聲歌唱著台語版生日快樂,


  
好開心了!
希望小朵拉健康,媽媽身體健康,全家平安,
就是福了!

     

     

謝謝北極熊整天陪我逛街,
不斷問著:生日開心嗎?
謝謝我 ㄟㄤ!
我很開心,雖然沒有什麼禮物,雖然又沒做卡片給我
但你的陪伴也很重要,
謝謝老公!
   

還有在這孕期,我明明就胖很多,
胖到時常心情不好,很沒自信,
但你總真誠的說,不會啊,真的不會,我看妳比較重要,別管別人,

雖然事實真的胖了,但這番話對我還是很重要的,很有效的,
謝謝我有時真的很白目的老公,

明年就有小朵拉陪我們過,期待。

我生日,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shi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