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結婚二年
終於北極熊有空陪我,幫我過
還有多了另三隻敗家女合體於台中陪過,
真是開心。

 

 

這次這隻熊有花心思幫我買了哆啦蛋糕,
雖然他又提早預告,
有進步了,給他鼓鼓掌,

 

今年,2012.06.23
是假日,才能合體成功
是端午節,
所以農曆來說也是結婚二週年日,
三節集於一日啊,
可說是特別,

 

今年,6月決定來台中定居了,
工作需變動,
為了大局,先捨去每年一次的出國行,
也到了花蓮小旅行,
此次北極熊放重本,送了我一台APPLE賀我來台中,
 

好開森,
謝謝我家這隻熊疼某。

還有無價友情的陪過,
 

 

 

 

 

 

不是提前,
不是延後,
是當天,當了一天公主,
哇哈哈!

出社會後,
這學生時代的朋友更是難能可貴啊!
沒利害關係,
單純的很,
 

 


今年,敗家女們
說好似的,
自己生日自己約聚會,

首先年初的劉小英,
生日遇過年,約台中見,
 

 

 

 


過來,換5月的流星
也自己約,在高雄,
 

 

 

 

 


再過來,應是換黃小諳,
因非假日,
再來和我離的近,
決定我的日子再來一起過,
哈,好像也沒有,
可憐黃小諳了,
明年再補厚,嘻。

 

謝謝朋友們,同事們的心意,
很感恩,
特別是疼某的北極熊,
即使跟我的朋友相聚,
也能開心融入我們,
 

 

謝謝EVERTHING,
敗家女們明年生日再一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shi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