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DAY,
雖然北極熊原南下陪老婆過生日的計劃被公司打亂了
無法如願,

還是有心,說寄了個小東西給我
在懂他的狀況下,不帶太大期待,有心就好

七早八早催促我快去看看到了沒,
還是,慢慢下樓再看

結果,一個A4大小文件信封袋裝,
內容竟然是,


一封信,一個,。。。。。。。。。
小叮噹隱型眼鏡小盒,
比不期待下還超出我驚嚇範圍

差點打去00XX,
信封一開,竟有個紅包袋,
整個甜上心頭了,


北極熊給你鼓鼓掌,整個大進步了
不管裡面有多少,就已經窩心到,

家人的陪伴,同事們的祝福,朋友們的不缺席
大大滿足喜樂






很感恩,有這麼好的阿母
幫我插燭竹,為我們所做的一切




當然還有北極熊的體諒,讓我還賴在阿母旁
還有弟弟的陪伴過生日
今日表現非常好,可以交女朋友陪逛街了,


生日,有種,
想低調,但不過又可惜的感覺

當為自己特別過時,


有種,灰姑娘在倒數午夜12點的,,,,不捨
愈抓不住時間的流逝的?



今年難得收到了敗家女合體的大禮,
雖然晚了一天,
還是很開心,
開心大家的心意,







也特別謝謝自家北極熊的疼某,
生日前的關島旅,先送我的大大禮



滿足了啦!



歷史的今天:我生日啊,啊不然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shi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