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好慢,中間過好快,

也進入中期,五個月了!

孕期也過了一半,

慢慢開心放任的吃,

一個月的時間,我胖了三公斤!!!!

天啊!

小曼醫生也驚呼!

我說我剛吃飽!

小曼醫生說吃很飽嗎?!

這次產檢寶寶343克,

大小剛好符合週期,

所以,

這三公斤全部胖在我身上(泣。。),

要開始克制了啦!

20週開始應該會有胎動,

隱隱的稍有感覺肚子上有不規則像眼皮跳一下的感覺,

不知是不是,

最近看了七田真的胎教,

開始會對寶寶說說話,

期待較大的胎動,就可以和BB互動。

再二星期就可以照高層次超音波,

可以看的比較仔細,

要健康要健康!

 


看著肚皮一天一天大,

好奇妙。

也真的要非常謝謝北極熊辛苦工作之餘,

 

陪著我到處吃喝玩樂,

 

 

讓我過著很爽的大肚婆日子,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shi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