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超有心,有手作一隻特製兔和手工生日卡

送給一位老同事,

謝謝秋宜清在我離職後還持續關心我,

在妳第N年生日,也是我報思的時候(哈!!!)

 

妳!

己經破記錄了!

竟然收過我三張手工卡片,

第一張,
생일 축하합니다

 


第二張,
 


今年這張,
 


是不是,

我超有心,

 

 

不過,

在辛苦手作外,不外乎希望收的人真心喜歡,

謝謝妳,有這番的回應,

看妳喜愛,也就值得啦!

這隻特地為妳縫的咧嘴開心兔,

希望在妳遇到不順心時,看著也就能開心起來,

我清楚妳們工作的辛苦點,

笑笑的,會過的,

 

我無法預料未來會如何,

但開心珍惜現在當前和妳的友誼,

 

 


生日快樂哦!!
親愛的秋宜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shi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