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處於來到新都市,無工作放假在家時,
想著假日要同北極熊回彰化過父親節,
前一天星期五,我先去豐原買好吃的蛋糕,
的這天,下午四點半往北上國道走,
想都沒想過,會發生再自己身上,

 

一台從匝道上來的車,連切二個道,
直到我感覺車身被撞到了,
才快往左邊轉
沒想到是快速的急轉造成車子失控,
又往右撞向護欄,
打轉了二圈,
終於停下,
車子橫躺在路中間,

 


原來人在發生事情前,
真會有如時間靜止般的暫停,
在撞上護欄前,
我眼看著護欄在前,
人在車,車在前,
完全無能為力阻止,
眼巴巴的做好準備,
等著撞上去,

 


車子停了,我在車上不敢至信的
我沒受傷,只有一堆碎玻璃在身上,
車上往外看,後方來車己放慢繞道,
車上的我,不敢動,不敢下車,
一二分鐘後,對方車也不見了,
自己撥了110通知發生車禍,
還再通話中時,看到了警車,
等到警察在遠處放三角錐後,
幫我開了車門,我下了車,
才真正看到車體,
整個撞爛,當下感覺,
想說怎麼辦,北極熊的車被我開壞了,
還好家人們,北極熊皆未責怪

警察也提醒著是否有裝行車記錄器,
拿下記憶卡後坐上救護車,

真的慶性,有裝行車記錄器,
可以還原現場,
不然我這狀況只會被當成自撞吧!

還有,原來撞壞的護欄要自己賠,
唉,可能對方的車是保石捷,
朋友的幫忙,影片上傳的關係,
還搞到上新聞,
想說機會很大可以找到對方,
但是,
到現在8/11,還沒,
警方說保石捷的車全台有1000多台,
我的行車記錄器車牌拍不清,
那段國道只有南下那才設有監視器,
那台車未經過收費站,
唉,

人妻這條路,來到這都還沒找到工作,
又要花老本買車,
沒車如沒腳般,
希望還是能找到對方,賠個錢,
讓我們生活快步上正常。

行車記錄器求自保啊!要裝。

﹣﹣﹣﹣﹣﹣﹣﹣﹣﹣﹣﹣﹣﹣﹣﹣﹣﹣﹣﹣﹣﹣﹣﹣﹣﹣﹣﹣﹣﹣﹣﹣﹣﹣﹣﹣﹣﹣﹣﹣﹣﹣﹣﹣﹣﹣﹣﹣﹣﹣﹣﹣﹣﹣﹣﹣﹣﹣﹣﹣﹣﹣﹣﹣﹣﹣﹣﹣﹣﹣﹣﹣﹣﹣﹣﹣﹣﹣﹣﹣﹣﹣﹣﹣﹣
更新
8/15

警方來電再次確定當時是否有碰撞,
這什麼問題,我要白眼了我,
我肯定說,沒錯,有擦撞,在車上右方,
因為警方說保石捷廠近期未有符合左方有損壞的車,
中部相同車就有二百多台,
而且,
有這麼剛好,說剛好那時有遇到颱風,
許多監視器剛好壞了,
真是可惡,
我看啊,又要被以呆帳處理了吧!



更新
8/21

警方來電,表示找到一台可能性很高的,
時間點符合,下清水交流道,
但車子外觀已無傷痕,
車主也不承認,表示不記得那天是否有經過,開去哪
稱過太多天不記得了,且車子也常借朋友開,
以目前警方也無可奈合,表示會再調閱沙鹿監視器來確認,
問我要不要提告,
通常不提告,就是走調解委員會,
若提告,案件會再往上,最終到法院,比較有法律效利,
不然,
再找不到,警察表示就會以找不到結案。

啊~可惡,

決定,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shi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