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一晚老媽打給阿姨
電話撥通後:我是寶寶.爸爸不在家..
老媽趕緊掛掉..打錯了
又再次撥打:我是寶寶..
老媽又掛掉
老媽:奇怪怎麼一直打錯.看了電話簿..電話沒錯啊..
對方一直說他是寶寶..
老爸:會不會新的鈴聲啊
老媽:不會啊.她一直用台語歌的啊
老媽不死心又再次撥打..
撥通後:我是寶寶..(老媽決定把它聽完.看它到底再說什麼)爸爸不在家.我們家沒
錢.不要再打來了.現在詐騙集團很多..喂..
阿姨:妳剛為什麼響二聲就掛掉.還一直打..我都來不及接妳就掛掉..
老媽:我以為我打錯了........阿姨大笑....
我都快笑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shi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