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2011.06.16,
旅程的第三天,也是我們的結婚週年日
來渡假的最大目的,嘻!

一整天都待在這裡,
所以導遊把我們載到這裡,大概講解一下,
約了晚上集合時間,
又落跑了,哦!不是啦!因為他們也不可能跟一天玩啊
一天醬油(台)費又賺到手,好好賺哦!

在杜夢灣畔佔地22英畝的太平洋島嶼度假村,
擁有800間面海客房,
 

70餘項活動設施
 

裡面有來自世界各國的CLUB MATES指導員,
很帥,都有大大的笑容
 

有租借的置物櫃,一次3美金
 

入園要帶上防水的手鍊
 

若要外出,要示手鍊入園
還有無限續借毛巾的卡

閞始,玩水行程
先去登記熱門的人魚共游活動
另,超級熱門活動-風帆課程,
已在前一晚被住宿的旅客登記完了

 

 

 

人魚共游也就是,穿著救生衣,趴在水面上,跟著水裡的箭頭前進,觀水裡的魚
開始前,指導員先示範游的方式
不能用腳踢,只能用手滑的方式前進,以防打擾驚嚇魚兒們
若氧氣罩不慎進水,只要用身體翻,仰躺水上,臉部朝上,
在將氧氣罩的水倒出,示範的超輕鬆

想不到換我游時,不到三分之一的距離,
真的,開始進水了
我,努力要翻著身子朝上,
第一次,失敗,又變趴著,
第二次,還是失敗,一著趴著狀,吃了超鹹水
還想著不能踢水會嚇到魚兒,
但,不自覺,掙札了,啊~有溺水感

站在池邊的老爸發現了,趕緊叫救生員
嗆了幾口水,
獲救了,身體被翻正了
被拉著救生衣走,

帥哥救生員:IT OK!RELAX,WHAT HAPPEN??!!
我臉部朝上,大口喘氣,無言了

阿爸阿母問我,我說翻不過來,水很深,吃水了
阿母說,救生員是在水裡用走的拉妳回來的,
。。。。。。。。。。。。。。。。。。。。
是哦!明明趴看時,感覺很深
都是指導員誤倒我啦!
以為只能用翻過身的方式處理進水
切!
穿救生衣還會溺水,超丟臉的!
明明就算是會游泳的人,只是不會換氣。。。。
阿母說後面的日本人也被我嚇到!哈!

另一個滑船也不錯玩,阿母也滑得動耶!
看她滑得臉紅紅,呵
 

為了這趟旅程,特別買了防水相機套,
來不擔心進水的記錄旅程點滴
 

 

 

還小心亦亦的放入水中拍
 

 

嗯嗯嗯!拍出來很不錯,

PIC裡也有關島盛產的超漂亮教堂
  

 

 

 

最後請路過的應該是教堂的工作人員阿豆啊
幫我們拍跳起來的相

 

拍了5.6張,他聳聳肩說:SORRY!I DON'T
是都沒在跳著拍嗎,殘念!

這裡設施超多,但多一天玩也會膩,
因為也只會挑幾項愛玩的,
還有一些室內設施,像撞球,壁球,。。
還不錯啦!
因為這裡,我練會了換氣耶!
歐耶!






當天玩下來,。。。。。。。。。。



 

 










所以一定要勸噴防曬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shi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