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真的有了!
讓我每天關心它的動態
擔心它的狀況
必竟是我的首次初體驗嘛!
好開心哦!



在網路上得知的抱卯,
哦~原來是這樣
要不是先知道,
我想,我會以為是在肚子裡吧!
好奇妙。

剛懷孕的蝦子肚子會呈綠色狀




之後,
  之後,
    之後,
我也不知道卯怎麼出來的,
只知道後來,
就會用它,什麼沒有,就腳最多隻的去抱住這幾十顆的卯,



但,這隻是怎麼一回事呢?


去哪了?


網路上說後期,蛋會出現黑點,就是小小蝦的眼睛
注意看,真的耶!
希望會成功。


好啦!這兩隻懷孕蝦是直接買來的
我之前養的都一直不孕,而且老板跟我說蝦子會自己分配性別去繁值
但,去了另一間
才知道也是有公母之分啦!<冏>
我想
我之前的應該是同性別吧!
快把它們養成同性戀吧!呵!

好期待哦!


懷孕,不管什麼生物,都是很辛苦的。
小心爬啊!
乖乖敷,我再幫你做月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shi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