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媽和阿姨帶我去收驚
原因呢晚上睡覺時我常被找上
去到一間外觀不注意看
還真看不出來是間私人的廟呢
人還真不少吶
一個老...該怎麼稱呼他呢--老師傳
和他兩個兒子再幫人收驚
總共三個在服務大眾
還要排隊就知道人有多洛澤不絕了吧
輪到我時.老師傳拿著一個小杯子裝滿米
拿紅布包起來.在我身前邊繞邊唸唸有詞的
最後..打開紅布....看著米...
師傳說:妳是不是被車子嚇到,有去撞車子還是被車小撞
(大概會去收驚的不外乎是車禍..亂猜的也會矇對--懷疑中)
我:.....................
就算是有過車禍,,會覺得是去撞車子嗎???當然是被撞啊
老媽就忍不住的說我是晚上都會被東西吵..
師傳說:因為有被嚇到所以元神有被嚇跑一點點就容易卡到陰囉
房間是不是有玩偶..那種東西有可能附在上面的
要拿離房間
我心想:我床上只有一隻陪我許久很像黑色拉不拉多的玩偶
會是它嗎?
師傅說:妳這需要改..不然不會好...要再找一天來..而且要三天內
(我的收驚就此結束了..師傅忙著為下一個收驚)
但後來問到改一次要收費$1700.............
其中$200是要拜的水果和食物.....
但也太貴了吧.......................
最好改了會好..........真懷疑..
我當去改運囉.....
星期六...就知道...到底改什麼..那麼貴........@"@

好兄弟..行行好...讓小女子好睡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shi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