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尾牙舉辦於98.1.4
這次,不錯,滿足
但,竟派兩個矮不巄冬的人當招待
可能舉辦人再走頭無路,沒法可施時找上我們



我們的工作呢!就是請人簽到
同事們!簽到囉!


到!
到!
到!
到!

嗯!不錯都到了!
我們終於目送他們入場後,最後才能進去

第一個節目
海角仿號


接著就開始抽獎了


扮獎


才上菜,好奇特的順序哦








三位媽媽的寶貝超可愛
可以舉辦親子臉了
一定超競爭



中場,遊戲上場囉


主持人


漂亮果汁店老闆娘


還有,友子
貫穿全場呢!

最重要的
我竟然-----得獎了
哈!


嘿!嘿!嘿!
2009年,要繼續照顧我哦!







再來張,全組合照囉!


這次尾牙,緊湊,歡樂,好吃,意尤味盡呢!(我是指抽到的紅包,嘻!)

以上報告完畢

照片出自於RAIN嫂,相機出自於叮噹妹,記憶卡支援的美菱
特別感謝RAIN嫂整場忙碌下完整用照片記錄當時的歡樂!


特別優待來一張妳特寫的大頭照
但也為了怕妳自己會害羞
請妳愛徒陪妳哦
我很貼心我知道,別太感動了
呵~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shi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