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假設一部電影$300元,請問三部要多少呢?






















A:當然不是$900元囉!
  答案是:$50

為什麼呢!因為3部50啊=三不五時啊

=========================================
話說今天問了姓RAIN的女士,相同的題目
想當然她回答了一般人的答案

我:錯!是50元
姓RAIN的女士:哦。。。。我知道了是因為去和春<註>看的對吧!

      
我已經笑翻在地上了!心想這麼聰明一點就通,哪知道她說的"我栽啦!"
是以為我們在說看二輪片的價格
而且,二輪片哪來的三部五十元啊,明明只有二部片而且要八十啦!
哈!哈!哈!
真的太好笑了,我一直分享給週邊的好同事們
每說一次笑一大次,常常沒說完就笑到無法繼續下去(因為當事人在場,特別好笑!

謝謝姓RAIN的女士,這個月來聽到最好笑的笑話了
比三部五十還好笑哦!
莊主任還一直虧她說,我給妳五十,請帶我去看三部片
呵,我也要!我也要!謝謝姓RAIN的女士
人生啊,真的處處有驚喜啊!
這是笑話中的笑話

以上報告完畢!愚人節快樂!


<註>和春是高雄的二輪片電影院,二部下檔片$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shi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