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2:00 剛剛好

曾因自己不喜歡的因素而不喜歡
現在我卻不自覺下,犯了這個因素去對待
楞了
那我又憑什麼去不喜歡
只會說別人
自己卻也這麼做
唉!
反省中。。。。。。。。。。。。。。。

PM11:00 不會太晚

=====================
上次的遺失,也讓我掉了叮噹鋪的卡
又去申請了,但要價竟$300元,
那也就算了誰叫我這麼愛
但,非常不認同的是


給我收費了但沒實質卡,只有張名片
什麼肖像權啦,不能製卡了
那還收什麼錢啊
信用卡掛失還不用費用
我竟栽在這個沒人情味沒良心的。。。

最可惡的,顧店的妹阿
想當初我還在大肆採買時,她還不知上學了沒
現在待愈久愈"油",態度愈不好
服務業哦真不能這樣搞啊
心情真差!以後我能在網上買就不去了!
哼!


我會靠自己能力補齊我的貨的!
就不要哪天妳要來跟我買
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shi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