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讓在公司買的優惠票過期浪費
也因為最近沒啥吸引我的電影
又這麼剛剛好DORAEMON有新電影
約了同好
出發去~

哈~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藉口吧
都是為了我的最愛
我倆都不敢讓別人知這件事
偷偷地相約至電影院


銷售員:請問要看哪場電影?
我小聲說:二張哆啦A夢
銷售員:......哦好的
那給妳們安排在中間最好的位置
我小聲說:哦.謝謝!(哇!真的都沒人吧)

等待電影的空檔時間
我們竟然去買了這個------



開玩笑的說要穿著去看
就是沒膽


入場後哇真的有零星到
全是家長帶的小朋友
也是啦哪個成年人神經會花這個錢來看這個幼幼台會撥的節目

其實雖然是卡通
但真的很有劇情很有內容
有舖陳,緊湊
不錯啦
不是我在誇哦
哈一定沒人相信
但第一次看電影這麼怕結束後的開燈
管他的~爽就好
人生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shi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