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從香港移駕到台北了,
擔心錯過,
選在過年後,
228北極熊也有放假,但隔日要上班
不管可能人又超多,當天來回

 

一張之前同事幫忙團購,
一張現場購, JCB卡打九折付款

真的,人爆多,
北極熊臉都綠了,
車子也找半天才停去國父紀念館停車場,
一小時要價40元,

到場看到幾百圈的排隊人潮等待入場,
就先去不用門票即可入場的紀念品區,

 

 

 

 

 

帥胖虎杯子要990,
雖特別,想了又想,不實用,
忍痛放手,誰叫我現在沒再賺,

但還是碎碎買了少許東西,
還有一隻紀念哆啦玩偶,

還有一攤賣熟食,
 

 

 

 

 

完全衝著哆啦A夢來著,
愛的人只能乖乖挑錢啦,
買開心,吃不飽,不期待好食的買,

展邊休息後,看著不減的人潮,
還是乖乖從頭排,
只是北極熊在旁不甘心的碎唸,想偷吃步進場,

 

 

 

終於近一小時的走走停停,入場了,呼!
真是,媽呀!
滿滿是人,
沒個乾淨拍照處啊,

 

 

但還是有看到哆啦的興奮啦!
熱門的,都要排著拍,
 

 

 

 

 

沒法每隻都拍到,
只能找機會,
 

 

 

 

 

一比一大小,真是太可愛了,
要是能扛一隻回家放,
每天必開心,

香港是把100隻哆啦放戶外,
應該會比較好拍哦!

放棄拍足100隻哆啦後,
往裡走是場景區,
也是,
滿滿人啊,
又要排隊,
 

 

 

 

 

 


尤其是大雄房間,
可從抽屜冒出來拍,
超級熱門的,
這也是之前小人國在展覽時沒的驚喜,

還有,教堂前大雄和靜香結婚人偶也是大排長龍
 


出來都4點多了,
腳都快痛麻了,
懷孕以來第一次站這久,

想說都來到台北了,
又拼了命的走路去台北101吃晚餐,

聽說,接著會往台中來展覽,
我一定要再去,也一定要找個平常日去(握拳),
好好的拍,

還是謝謝,嘉獎一下北極熊
陪著我逛,幫我拍照(雖然大多都是糊的),
家當全部幫我背著,
賺錢讓我亂買哆啦,

 

 

 

228,我們的交往日,
4年了,繼續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shi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