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六)早
08:50AM 民宿吃早餐

10:20AM 七星潭
 

 

就是,
走走,
像觀光客般,
因很多地方都想去,
沒多停留,
無法在這發呆放空看雲,

順道參觀旁的柴魚博物館,
 

第一次看到柴魚本尊,
現場還有柴魚製作過程,
還有......冷氣
外面實在太熱啦,進來消消暑,
不用門票,
民宿一直推薦,說
這裡柴魚超好吃,
但,我們沒買

12:20PM 東華大學 <==

01:28PM 炸蛋蔥油餅
 

 

 

這個超好食,
半熟蛋超對我的味,
北極熊一次就買四份,
這次沒等太久,
即使冷掉了,也不油
一樣好味道

 

在隔壁條街,就是行程裡的時光二手裡店

 

 

這是,
愛,回來(好像是)拍攝地,
復古,
雖是二手書,也是像書店般分門別類整齊放好,
 

中間還有咖啡吧台,
賣些了小東西,值得細細品嚐,
裡面還有坐位區,
一杯咖啡,一本有著別人故事的二手書,
在這人手一隻電子產品的世代裡,
格外簡樸,

 

離開後,
北極熊吵著要再買公正包子,
我吵著要再買廟口紅茶
雖然我隱約記得不太有特色,但也不記得是否難喝
在不聽北極熊建議,硬要再買看看
 

這是出名的水管會跑出冰冰的紅茶的等有景象,
但,以我這紅茶精來看,
不僅是沒特色,稱得上不好喝
公正包子的紅荼還比較好喝,
還好,我有個食物垃圾桶,嘻-溫ㄤ

因為
準備離開花蓮市前要往第二天民宿,
位於豐濱鄉

所以先買發媽交待的花蓮西瓜,
以前沒聽說這的西瓜很甜,
 

 

依著網路推薦的,
找到一家賣西瓜店面,
試吃後,.....
好像也還好,
但還是扛了二顆回家分二邊家人,
大概500元一顆吧,
很大一顆,

也去市區買了些伴走禮,
往南開,前進花蓮縣豐濱鄉的崖上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shi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