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知道北極熊晚上會變身大惡魔,也就是讓同枕人非常惱人的打呼
還不是普通的小聲,
記得第一次聽到時,隔日睡不飽的我,氣的整天不跟他說話

但,還是得想辦法接受這款晚上撥放的魔音啊!
就開始留意治打呼的方法,

一得知有這個產品,迫不及待的半強迫北極熊使用


產品網站查詢
睡覺會打呼主要原因有三種:
1.上呼吸道的肌肉鬆弛.......好像有哦
2.肥胖......有符合
3.上呼吸道的急慢性感染.....好像也有符合哦

哈哈,綜合上述,北極熊怎麼可能不打呼厚
他都怪是遺傳啦!

不管啦!不相信沒有辦法
阿熊快來,


YSNORE 的主要成分是由姜根和野生薯纇提煉出來 透過噴霧使鼻閥門增加空氣流通 舒緩因上顎振動而發出的噪音 以保持鼻腔內的通暢


他說,很涼,刺刺的,
我說,藥效發作,為我要忍耐(嘻)


使用的第一晚,真的感受到,有變小聲一點
強迫用到三天後,

隔天,問北極熊,一躺著就睡著了嗎?(我都依有沒有聽到打呼聲來判斷他睡沉了沒)
他說,對啊,到天亮,
哇呼!都沒聽到打呼聲耶!

不知是我太累沒聽到,還是真的稍有成效啦!
反正,這是天然產品,非藥品
就要北極熊持之用,


雖然YSNORE並非百分之百有效之產品
已全球的資料顯示 約10個人當中會有6個人有用(希望我是其中一個)

詳細使用說明及注意事項可參考YSNORE網站
http://www.ysnore.com.tw



北極熊乖乖睡哦,快把藥效吸收
老婆等待出頭的一天,呵



題外話
因為我磨牙磨的超兇,可能換北極熊找方法來對付我了!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shi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